(中和)福和身心診所
首頁 » 關於我們 » 福和身心診所 » 服務項目
關於 福和身心診所
每個人的生命故事,都是美麗而獨特的﹗從嬰孩時期到老年生活,不管世俗的標準是好、是壞,發生在生活裡的每個刻骨銘心的事件,都豐厚了每個人的心靈底蘊。

我們期待,我們的專業背景不是只用來標定您是屬於何種精神疾病,而是能引導每個人探索自己的生命旅程,在困頓中能被溫暖的擁抱,在憂鬱的泥沼裡有個堅實的踏足處,並依此而逐步找到生命的光和力量。


診療項目

成人:
自律神經失調、憂鬱症、焦慮症、恐慌症、強迫症、厭食症、暴食症、
精神分裂症、工作、感情、婚姻危機處理…等。

老年:
失眠、腦神經衰弱、老年憂鬱症、失智症、銀髮族生活適應與規劃。


醫療服務

適當的藥物治療
嚴謹規劃的療程,讓藥物逐漸減量。

專業的心理治療暨評估
提供多種心理治療模式:認知行為治療、精神動力模式、正念療法、兒童青少年心理治療、婚姻家族治療、短期心理治療…等。 

 
Copyright © 2014 身心醫療服務網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網站所有資料未經許可,不得引用轉載及複製。 Design by 耀聖資訊